青春风暴半场三球 主场大胜顺利晋级

曼联 4 : 1 保顿艾尔宾


2017-09-23 22:00(周六晚) 英超联赛

南安普顿 VS 曼联

您是游客(或未登录会员)

免费注册(或登录社区

您的IP:54.156.58.187

版块:关于曼联新闻的讨论

管理员:球探, 奇宝, ryandvb, 你老尾...

非官方曼联中文网 论坛列表 >> 关于曼联新闻的讨论


主题标题: >> 前两轮综述 论冠军成色·

      

本主题已收集入精华区

水狼

主力队员

注册日期:

2006-07-20

最近登录日期

2017-09-19 11:16

帖数:729

最近发帖列表

广东中山

日期:2017-08-25 17:11     |    显示全部    隐藏该会员
两场8球,0失球,积6分,还有比这更爽的开局吗?没有,我期待了太久,以至于迷之迷惑,很想发文却隐忍下来,原因是想看看周边的比赛,狂喜中想冷静一下看看到底这胜利的成色有几分?很多人都有同样的感觉,过程并非像比分那样彻底,就像詹俊说的好像曼联整场比赛做的并非让人心服口服,于是我回看了其他所有相关对手的录像,感触很深:
先说车仔,第一场2:3负于伯恩利,不用讨论被罚下两人是否应该,因为上半场0:3可是全员都在,实话说你可以认为对方的进球有一定运气(特别是第二个),但切尔西后卫和门将的不作为确是事实,要知道后卫的失误可不仅仅是失球的瞬间,0:3已是侥幸,换做曼联后卫表现如此,早就被杀100次了,总体感觉马蒂奇的离开影响很大,巴卡约科没有融入战术,后卫本就有瑕疵,在没有足够保护的情况下暴露在前锋面前,也没有足够的个人单打能力作为支撑,下半场没再丢球实在是连对方都以为是在做梦;第二场2:1胜热刺,先不评价热刺,巴卡约科的表现好过第一场,但仅仅是覆盖面大了,抢断凶了,防守时的出球和过度真的和马蒂奇没得比,后卫依然是黑洞,如果不是热刺阿里的梦游,加上阿隆索的惊艳表现,恐怕孔蒂又要怕了;综合来看,孔蒂对于防线的打造还在进行中,由于后场的拖累进攻也不是顺畅,就算阿扎尔回来,也要分精力到防守,这样的切尔西前10轮还要翻船。
再说利物浦,第一轮客场3:3打平沃特福德,先不说过去发挥不稳定的老毛病,都知道他的后卫靠不住,但现在库蒂尼奥歇菜,为了保持进攻队形渣叔确实狠下功夫,但这就像一个赤身裸体的女人手拿一毛巾,盖得住上半身,盖不住下半身,对方反击时阵型总有遗漏,就像我之前说的,范加尔都可以通杀实在是利物浦自病难愈;第二场1:0赢水晶宫,我只能说一句,那个煎熬不是你我都能体会的,面对首轮0:3负于升班马的水晶宫,他们遇到曼联一样的难题,可是没有看到曼联那样的掌控力,水晶宫的反击倒是风声鹤唳,如果你还不满意曼联面对铁桶的阵地进攻组织,那我告诉你利物浦做的更糟,当然结果是拿到3分,但这样不平衡的表现我实在不敢期望。
轮到热刺,第一轮客场2:0干掉纽卡,实话说纽卡已非当年,战术老化,打法单一,人员素质一般,所以输给热刺没毛病;第二轮1:2负于切尔西,我只能用失望来评价热刺的表现,这套阵容打法已经研磨了3年,人员稳定,然而面对切尔西的中场,一个坎特就能让热刺的队形脱节,阿里找不到北,戴尔也碌碌无为,要知道穆帅在第一年就打造了曼联一个稳定的体系,所以我们看到了15场平局,这背后是一种队形的平衡和稳定,正是有了第一年的稳定才有了现在的提高,但我实在看不出这支3年磨成的剑在哪里,下半场韩国孙上场戴尔换下,以为要狠吃边路,结果还是边路下不到底,如果这就是波哥3年的表现,我只能呵呵,我还是期待穆帅的第二年吧。
再说说阿森纳,第一轮主场4:3胜莱斯特城,第二场客场0:1负斯托克城,其实关于娜娜无需再多说什么,看到比分和结果,我都能大致猜到比赛过程,娜娜就是两个人的球队,如今桑切斯走了,厄齐尔还能做什么,我敢大胆预言,今年的娜娜会非常糟糕,也许就是温哥的最后一个赛季。
最后是表妹,第一轮客场2:0拿下布莱顿,可以说表妹掌控了比赛,对手基本没有还手之力,稳定的全场表现配得上冠军争夺者;然而第二场就不妙了,第二轮主场1:1战平埃弗顿,小胖的进球机智果断,但问题是表妹的后卫经常站着踢球,虽然不能说是眼球防守,但配合和出球的方式不太像呱呱的球队,其实第一轮也有这样的问题,但因对手太弱没有表现出来,这次面对科曼问题就来了,全新的防线在拖慢节奏,娃娃脸经常找不到人穿插跑位,人呢?原来中场都在刻意靠后,感觉小心翼翼的踢球,而科曼真是战术大师,他让鲁尼、桑德罗还有盖耶轮流顶在曼城后腰和中后卫之间,搞得曼城好不舒服,本来新防线就怕出错,于是更加不敢压迫中场,于是我们看到埃弗顿经常可以两三下传球就到了禁区附近,瓜瓜唯一可以嘴硬的就是23次打门,但却只进了一个,个人认为这样的曼城在弱队身上还能坚持,但在防线成熟之前,遇到强队就只能防守反击了,但是这好像不是瓜瓜的强项,拭目以待吧
综合以上,我感觉曼联确实如外界所说,还没有达到真正的高度,也如穆帅所说,没有经历真正的考验,但相对于其他球队,曼联现在没有明显的缺陷,只能说某些位置尚且不足,我相信这样完整的球队,在不断熟悉和磨合后,会产生惊人的战斗力,至少现在的水平是可以保障稳定拿分的,就像穆一期的切尔西那样稳定的可怕,但现在的曼联却踢得比穆一期的切尔西更加激情四射。



王者/```太平洋水狼-------血红色的狼你见过吗?新品种,叫水狼!!!

       

zhenhuan

管理小组组长

注册日期:

2000-08-28

最近登录日期

2017-09-23 15:35

帖数:17159

最近发帖列表

广州市

日期:2017-08-26 02:28     |    显示全部    隐藏该会员
开赛取得两场大胜,自然值得高兴和赞赏。

平心而轮,因为这两场的表现就预期冠军似乎过早。主要是这两队的水平未能真正考验曼联,大比分取胜并非代表曼联现在的攻击力超强,零封对手的比分也未体现出比赛中实际出现的防守漏洞。

但应该看到两场里曼联的可喜变化:进攻不再仅是依赖队员个人能力,队员间的配合多了,团体性的战术开始形成,中、前场的速度快了。攻击点和进球的方式也显示了得分多样化。以前我一直认为穆帅的特点是重防轻攻,球队现在的表现让我开始改观。队员间的和谐配合是不容易的事,特别是在处理大牌的中坚作用和年轻人的上位矛盾方面,目前做的不错。

同意楼主的观点,开赛后,夺冠竞争对手的表现差强人意。豪门中似乎是曼联在球队建设里过渡的较平稳和有效的。不会忘记15-16赛季,狐狸城趁几家老牌劲旅动荡下夺得联赛冠军。所以,球队的增兵改建固然会提升实力,但球队稳定也是夺冠不可缺少的因素,甚至是教练“粮本”的基础,哈哈。


曼联球迷 & 电脑爱好者
孙子兵法研修中.....《装B的孩子》篇


       

水狼

主力队员

注册日期:

2006-07-20

最近登录日期

2017-09-19 11:16

帖数:729

最近发帖列表

广东中山

日期:2017-08-28 14:56     |    显示全部    隐藏该会员
点击关闭引用帖:
2017-08-26 02:28, zhenhuan 发表:

开赛取得两场大胜,自然值得高兴和赞赏。

平心而轮,因为这两场的表现就预期冠军似乎过早。主要是这两队的水平未能真正考验曼联,大比分取胜并非代表曼联现在的攻击力超强,零封对手的比分也未体现出比赛中实际出现的防守漏洞。

但应该看到两场里曼联的可喜变化:进攻不再仅是依赖队员个人能力,队员间的配合多了,团体性的战术开始形成,中、前场的速度快了。攻击点和进球的方式也显示了得分多样化。以前我一直认为穆帅的特点是重防轻攻,球队现在的表现让我开始改观。队员间的和谐配合是不容易的事,特别是在处理大牌的中坚作用和年轻人的上位矛盾方面,目前做的不错。

同意楼主的观点,开赛后,夺冠竞争对手的表现差强人意。豪门中似乎是曼联在球队建设里过渡的较平稳和有效的。不会忘记15-16赛季,狐狸城趁几家老牌劲旅动荡下夺得联赛冠军。所以,球队的增兵改建固然会提升实力,但球队稳定也是夺冠不可缺少的因素,甚至是教练“粮本”的基础,哈哈。




昨晚看了利物浦对阿森纳,不幸被我言重了,阿森纳的问题太多了,绝不是温格几场比赛就能解决的,但反观利物浦,渣叔有想法,打法非常成熟,走了穆蒂尼奥扶正菲尔米诺,整体打法保留,萨拉赫和马内速度出众,但是球队看似平衡,问题确在中场,利物浦的中场控制力不够,板凳也不厚,一旦遇到强大的中场运作,前后就会脱节,相信遇到曼联时,曼联的后腰和前腰会让他们很难受的。。。。。。哎,如今曼联也可以靠中场吃掉对手了,感叹啊,基恩和娃娃脸之痛现在终于可以不再回首了,感谢穆帅


王者/```太平洋水狼-------血红色的狼你见过吗?新品种,叫水狼!!!

       

Nathaniel

主力队员

注册日期:

2009-08-18

最近登录日期

2017-09-23 15:23

帖数:1705

最近发帖列表

日期:2017-08-28 17:20     |    显示全部    隐藏该会员
点击展开引用帖:
2017-08-26 02:28, zhenhuan 发表

点击关闭引用帖:
2017-08-28 14:56, 水狼 发表:
昨晚看了利物浦对阿森纳,不幸被我言重了,阿森纳的问题太多了,绝不是温格几场比赛就能解决的,但反观利物浦,渣叔有想法,打法非常成熟,走了穆蒂尼奥扶正菲尔米诺,整体打法保留,萨拉赫和马内速度出众,但是球队看似平衡,问题确在中场,利物浦的中场控制力不够,板凳也不厚,一旦遇到强大的中场运作,前后就会脱节,相信遇到曼联时,曼联的后腰和前腰会让他们很难受的。。。。。。哎,如今曼联也可以靠中场吃掉对手了,感叹啊,基恩和娃娃脸之痛现在终于可以不再回首了,感谢穆帅




昨晚第三球菲尔米诺的策应真的不错,把球拿住的能力在反击里真的很重要,如同皇马的笨马。l9如果这技能点加得好,遇强队反击就更有把握了




      
[ 回到页顶 ]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跳转到:





关于本站 | 服务条款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联系我们




Pageview since
Server upgraded at 2004,1,10
本站Alexa的统计页
点击查看本站
Alexa世界排名


会员个人照片展示

查看全部提交的照片


会员f.beckham
提交的相片

点击查看详情

得闲找我倾下!来者不拒!

最新视频
调查

曼联前中后场都补了阵容,您猜17-18赛季英超排名位置。

冠军

前三名及以内

前三名以外

不好猜



[ 结果 | 其他投票 ]

图片库最新内容

2017-08-21 22:05:28

2017-05-28 11:55:53
友情链接